无肉不欢

脑洞.存档.

[Evanstan]我们如何走到这一步?-2-

脑洞。很大的脑洞已经被反噬了。
这个脑洞基本上的时间线是美队2宣传期后(是的,也就是现在- -)..

脑洞的时间线都是卤煮自己的脑洞,已经很不好了,所以估计和某些事件的时间线有误差,请不要纠结..基本上,这只是一个为了满足卤煮饥渴的脑·洞。


2.

-为什么会想要和美国队长合影?我以为你没有美国队长情节.-
Chris曾经拿着手机,给Sebastian看ins一张照片。
照片上Seb双手插着裤袋,微微倾斜着身子,身后是美国队长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Seb做着筋骨,保持着和海报中Steve Rogers的距离,那种克制着想要靠近却有小心翼翼的距离。
-啊..-如Chris预料的反应,Seb看着照片愣了几秒钟,傻兮兮地张着嘴,想说什么,最后只是再次咧开嘴角说他忘记了。

是啊,咧开嘴角笑的Sebastian Stan,笑纹加深了脸上的笑意,那双会随着光线变化时蓝时绿的眼睛扑闪扑闪,透着柔和的光。
Chris记得自己爱死了Seb这种笑容,因为每次Seb那么对他笑的时候,Chris觉得自己就是对方宇宙的中心,而对方眼里对自己毫不掩饰的崇拜好像自己全身在发光。

是的,Chris Evans于Sebastian Stan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同行,是一个光明正大的崇拜对象。
Chris甚至确信,他是Seb眼里会发光的太阳。

是的,他确信,至少曾经如此。


”哇,这不是美国队长的小粉丝吗!“直到身后传来Scott故意发出的惊叹,Chris才如梦初醒。

然后他窘迫地发现自己竟然对着Seb一张旧时的照片陷入到那些有些遥远且不真实的记忆中去。

”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开始玩ins“对于社交网络,Scott和Chris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相对于只有一个Twitter账号还经常懒得更新的哥哥,弟弟显然在各种SNS之间游玩得如鱼得水。

”嗯,之前Hemsworth叫我注册的,据说还能上传视频。“

Chris回答得有些心虚,Hemsworth的确有让他去搞个ins账号,可以互相关注点赞,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当然,他还是将这个解释在内心和自己翻腾了300遍之后又大声重复给弟弟听,他才不会告诉他这个在某些方面过于敏感且八卦的弟弟,前不久Sebastian刚开通了ins。


”不过说起来你的id是什么?“Scott说着拿出手机想要关注哥哥。

”什么也不是“Chris随手滑掉了那个关于Sebastian的tag页面,起身走向卧室。

”哦,什么也不是(nothing)...哈--?”待Scott发出夸张质疑的时候,Chris已经关上了卧室房门。


一个随便编的id,只关注了一个账号id:imsebastianstan。



-呃...你知道女生为什么老喜欢盯着手机看吗?-

拖车里,美国队长正在化妆,Seb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愁眉苦脸的样子,Chris倒是觉得他的嘟着嘴的样子,很有趣,也有一点...可爱。

哎呀,看来我们的Sebby遇到心烦事了~Amy一边帮Chris补着粉,一边有些幸灾乐祸。Chris发现原来不止自己一个人想要看那张脸更委屈的样子。

-女朋友?-Chris透过化妆镜观察Seb的表情。

-恩,难得出去一趟也不停看着手机,真是...-Seb歪着脑袋,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那样子,真是有一点..可爱啊。Chris心想。


Sebastian Stan有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女友,会唱歌,会跳舞,身材还辣得很。

这是进组前Chris就听到的,其实后来真的认识了Seb后他也经常在那些八卦杂志上看到关于他们俩的照片。

是的,Seb的女朋友漂亮火辣,还是热门电视剧的女主角。

虽然说对于女生的品味不同,但是Chris不得不承认,Seb的女友很辣,辣到让他也有一些嫉妒。

以及好奇。

是的,Sebastian最著名的女朋友其实是前一任,尽管已经缘尽,Chris还是好奇这个嘟着嘴不懂女生的小子到底是怎么一个接一个地泡上那些个漂亮女主角的。


你们这些男人永远都别想弄明白女生。”Amy继续幸灾乐祸地笑着。

-是啊,我也不想弄明白...-Seb扯了扯嘴角,好像一下从纠结的漩涡里想明白那样,从镜子里回望着Chris和Amy。

-Twitter到底有什么好发的。那些玩意儿像在自说自话,很傻啊~-Seb摊手笑着。他笑起来眼角会垂下去,浓密的睫毛在化妆灯下折射着光线,让眼睛好像含着水一样流露出温柔的光。


还真的..挺可爱的,这小子。

Chris看着镜子里的Seb这样想,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也跟着对方一起上扬。



看着Sebastian心情会变得柔软,会变得舒畅,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

这大概是Chris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一个习惯。

比如现在。

Chris不自觉的嘴角上扬着。

他用一个随便乱编的账号,关注着Seb的ins,看他那些不明所以的照片,看那些Fangirl在他照片下面疯狂的留言。


这小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知道社交网络的游戏法则啊。

Chris想。

TBC.


 
图片via 微博id   @柳具足de抽屉  

关于合影的脑洞就是出自张图。


评论(4)
热度(33)
©无肉不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