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不欢

脑洞.存档.

【教程】姥爷如何把下巴放在队短的肩膀上

真是爱(hei)得好深沉!萌萌哒!

姥爷旱地拔松鼠:

因为看到几个人问姥爷要用怎样的姿势才能把下巴放在短的肩膀上

也许我应该特地描写一下那个场景的细节

所以来一个图解,表示我对短爱(hei)得深沉

其实灵感来源是这张图



姥爷不要站得很直的话两人的身高差应该是这样



也许文里我该特别提一下的。

一般高地看星星会选择草坡上←重点

比如这样的地方↓


这样↓



又或者这样↓


这样↓

以上照片都不是阿尔卑斯山脉

是这里以前拍的照片来凑数的


于是就是这么简单

占据有利地形(站在短身后地势相对低位置)的姥爷

不要站得太直

再弯一点儿腰

就可以成功把下巴放在短的肩膀上了!

是不是很机智(x


然后关于姥拉这个西皮名,

大家都说莫名的喜感觉得1617或者1716更好对不对

其实我也这么觉着,要不你看多虐

姥拉姥拉,老啦老啦。

想想06年的名单再看看现在的名单

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也就那么十几年

有一天大家都会老去,退出的退出,挂靴的挂靴


前几天看阿森纳的比赛我一直盼着多给替补席几个镜头

哪怕傻波不出场我就想看看他,结果一整场看完都没守到一个镜头

后来才在网上了找到了这张图↓


虽然这傻子总笑可他越笑得开心我越心疼

所以急撸才是真爱为了波直接伤了几个月

诶不对话题扯太远了,后面这些废话不用理我。


彩蛋:

附送两只泪抹儿↓(乱入了



一只二娃↓



一只米洛↓



一只幼年短↓



我真的没病真的不是黑

你们不要打我

我只是爱(hei)得深沉

最后表示今天还是九点档

评论
热度(80)
©无肉不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