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不欢

脑洞.存档.

[Evanstan]我们如何走到这一步?-1-

脑洞记录一下.有空就写.

1.
Chris Evans基于Sebastian Stan
首先是一个同行。
然后是一个比自己level高很多的同行。
接着是一个同事。
然后是一个让自己抱着类似崇拜心理的同事。

之后是一个男人。
一个让自己混杂着不甘心的嫉妒羡慕和莫名激动情绪的男人。

总而言之,面对Chris Evans,Sebastian不管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演员,都是心情复杂的。
那种面对着太阳想要无限接近又害怕自己够不到又害怕太阳把自己烧伤的小心翼翼的复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习惯,那些不知不觉中养成的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小习惯。 

比如Seb脑中一片空白时总会不自觉的咬嘴唇。 

比如Seb总在片场经过Chris的拖车时放慢脚步,不自觉地看向那紧闭的车门,脑中总会出现关于Chris一些零散的样子。 

是的,然后Seb会不自觉的舔舔嘴唇,带着上扬30度的微翘嘴角低头悄悄走过。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种男性对优秀于自己的同性不自觉的情愫,Seb大概会愣3秒,然后露出略尴尬的笑,说,这绝对只是你的错觉。 

是的,他就是那么对化妆师Amy否认的。

 然后Amy不屑地说那只是Seb为了维持自己雄性尊严的一种虚张声势。


人和人之间总是存在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你可以认为那是人最原始的荷尔蒙在起作用。

在第7次试图想要弄清楚为何当Chris大笑着搂过自己肩膀以示友好的时候,自己的胃总是莫名翻腾未果之后,Seb终于接受了一个事实,有些事永远不要问那个“为什么”。

于是Seb低头笑着,任由Chris使劲将自己的肩膀往他胸前挤啊挤的。

除去胃部那些奇怪的翻腾,Seb没有任何不适,甚至有点喜欢这种感觉。

唔,因为Chris除了有强有力的臂力还有个感觉不错的大胸。


哦,对了,每次被Chris大笑着搂过去的时候,还有温暖的感觉。

那种和太阳光般的,由内而外的温暖。


评论
热度(60)
©无肉不欢
Powered by LOFTER